新居落成前,一直在尋找適合家裡客廳的沙發,畢竟除了床以外,沙發算是會躺在上面最久的家具了,但是尋來覓去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風格跟質感。不是太貴整個貴族奢華風,就是流於路邊攤風格。

在眾多的家具行跟百貨公司周旋後與詢問同事的結果下,有了個陌生的名字:「歐得葆」,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這品牌的特色,環保、易清潔、時尚並且客製化是我對這品牌的第一印象。

踏進門市後,聽著門市小姐的介紹才知道,原來歐得葆注重的不僅僅是時尚的外表,就連最基本的泡棉都幫我們注意到了,選用的是MDI泡棉,通過歐洲CertiPUR認證(符合SHE, 安全、健康、環境保護),也通過SGS, 加州117耐燃認證。經過歐洲認證發泡技術,採低溫發泡,無毒成份,特性是具高回彈力,不易變形,有別於許多市面上所用含有毒性對人體有害的TDI泡棉,如此的用心就是要讓所有消費者都能安心!

門市中介紹的MDI 健康泡棉

1417086328-4035200559_n  

歐得葆獨特的MDI泡棉與一般市售的TDI泡棉比一比:
TDI泡棉:市售的超級高密度或高密度泡棉本身原子結構並沒有很密,另外市售泡棉製過過程會使用到含本噴膠,是對人體有害的物質。
MDI泡棉:高密度泡棉是向與歐洲國家進口的原料,經過歐洲認證發泡技術,採低溫發泡,不含苯噴膠,無毒成份,沒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特性是具高回彈力,不易變形。

現場有擺放整塊泡棉,真的超神奇,躺下去很舒適回復彈性也很好,另外,完全沒味道!!! ,建議大家可以去門市感受看看!!

S__18399314   

 

除了環保無毒的泡棉外,歐得葆更引進超細纖維布犇(ㄅㄣ)牛皮以及長纖棉布料等實用布料,體驗過三種材質特性後,因為自己本身怕熱,所以就選用犇牛皮這種材質,質感真的不錯,每個朋友來都誤為是真牛皮呢!!

犇牛皮材質是使用超細纖維複合材料所製成,觸感及彈性與牛皮相似,歐洲時尚設計師廣為使用的綠色健康材質,免保養、易清潔(用濕布擦拭即可,不需要保養油)的特性,並通過 SGS 測試,不含鎘、鉛、汞、六價鉻、苯等有害物質,安全、健康又環保。

超細纖維布料,經 SANITIZED 處理,可耐磨、耐污、耐寵物抓、防潑水,如遇髒污(例如:油漬、咖啡、醬油、紅酒等食物類污漬。)可用濕棉布即可輕鬆擦拭保持亮麗如新,並有防臭、抗菌、 防蟎的特性,通過 OEKO-TEX 環保紡織協會認證,適用於嬰兒等級,對人體無害,是適合居家使用的產品。

長纖棉布料,質感及布面類似亞麻布,經由 SANITIZED 處理,可耐磨、耐污、防潑水,如遇髒污(例如:油漬、咖啡、醬油、紅酒等食物類污漬。)可用濕棉布即可輕鬆擦拭保持亮麗如新,並有防臭、抗菌、防蟎的特 性,通過 OEKO-TEX 環保紡織協會認證,適用於嬰兒等級,對人體無害,是適合居家使用的產品。

有了健康的內在再加上美麗的外在,我忍不住下訂了,試坐過門市的各種類型軟硬度後,訂做了一個我最愛的長度深度跟顏色軟硬度(這也是MDI泡棉的特性,可以自由地調整軟硬度),不囉嗦,以下就來分享沙發的照片!!

剛運來的沙發,防塵套還沒拆下前,配上五彩繽紛的抱枕,一整個不單調!!

犇牛皮的沙發主體配上超細纖維布料以及長纖維布料的抱枕,結果出乎意料地搭配!! 

 歐德葆沙發分享

換個角度看,從貴妃椅這邊看過去,是不是很融合到客廳的氛圍裡呢?

DSC08481

再來點個燈,配上沙發,一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(謎之音: 應該把防塵套拿掉再拍 )

DSC08482

這是開始使用後的樣子,就算怎麼使用,只要再稍微整理一下,一樣整個有質感!! (五彩抱枕真的大加分!!!)

DSC08664

客製化成可調整的貴妃椅,讓客人比較多時可以挪出來當作椅子使用,平常就合在一起當貴妃XDDDD

DSC08669 

可調式的頸部靠枕,一整個大心,配合每個人喜歡的角度調整,連我家人都讚不絕口!!

DSC08668

正面圖,是不是一整個質感,也整個融入客廳的裝潢,加長30CM後,跟客廳的長度配合的一整個剛剛好,實用又美觀!!

DSC08663

這是剛剛拍的現況,就算使用過半年,整理起來一樣亮麗如新,是不是一整個有質感呢!!

DSC08728  

 

幸好有我同事的推薦,買到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沙發,歐德葆真的讓我不失望!! 推薦給大家~

 

 

歐得葆官網

 

歐得葆FB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